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2417857590276186308\x26blogName\x3dYvett+bieber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baka109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zh_TW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baka109.blogspot.com/\x26vt\x3d1072523058221340220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Photobucket



___林奇奇___

Respect me , I will LOVE u
Follow me kindly

Hate me?
Pls leave & bye..

She's the one & onli .


PROFILE

077 : .




WORD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
AFFIES














2010-06-07 晚上11:14


3天2夜 我學會不少


認識了 一班 也是和我們一樣愛玩的小瓜們
你們真可愛 尤其是olivia


tammy 你的褲子真可愛 doreomon


恒恒 你是成熟 我欣賞你
sandra 你的身材好棒

suki 你的話好多 我喜歡


可比 激情巴士 你好衰 沒join

洛 睡在一起 海苔卷 我們好幼稚


哈哈

蠅 !! 你好大膽 在我面前 和他 恩愛 我吃醋咯
抓你起来打鞭


我喜欢和你们一起的感觉



聽講座會 好悶

一堆專業人士 在前面說了好多 !@#$%^&*(

可我一句也沒聽進去 哈哈


老師把我們分組 好殘忍


我的組=8 面 玲珑

可愛吧




我的行李


右边






遊戲時間 我不喜歡 因為我怕氣球


超怕那種



經典的睡樣
給可比看光光




另一天還表演給我看

厲害 吊你起來 打靶

洛的夢話 也好經典!@#$%^&*() 你在說什麽? 哈哈




我享受夜晚的時候 很驚人

廁所 開燈關燈 嚇死我

其實 是電的問題 但還是

晚上不能開冷氣

要我命了 熱 我好臭







在洗手盆洗頭
我還真是第一次


我不在里面 ==




我林奇奇洗廁所

我自願的

證明我不是大懶蟲


好開心


在那邊我想家

我想念老豆和老母老妹

還流了一滴淚

一滴而已 ==





我沒後悔






真的

雖然講座會很悶
但 我學會好多 我第一次


收拾衣服也!


還有第一次收拾吃過的東西!

我很厲害 啊哈




看! 我的组有拿奖也!







晚上 我們都是夜鬼
聊了好多
你們都是我的全部

=D


我沒自拍
因為我很

真面目嘛
==

合照

认不出我吧
我站在最上面 的右边(全黑色衣服)
==

-




激情的巴士
我們懂就好

=D




我會念經了

禱告時
我都在保佑(她)
我希望她可以天天 開心




我學會獨立

我學會勇敢

我學會堅強



你說你只想單身

我了解


我體諒你

只因為我愛你




別說她的不好

在我心裏 她的 你們看不見

男人 告訴我
怎樣才可以讓我們 變回 以前?

怎樣做才可以讓我再次擁有
幸福




(新照片 _______ 准备中)

会在面子书

我 不化妆 真的很吓人!

在面子书加我的朋友
找 我聊天

不要只是加爽

只限句和女生


by : 077